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奇葩!強國男女噴泉上演「露天洗澡秀」

中國武漢一對男女,在噴水池出水口,不顧眾人圍觀,上演「露天洗澡秀」。(圖取自新浪湖北)

中國武漢一對男女,在噴水池出水口,不顧眾人圍觀,上演「露天洗澡秀」。(圖取自新浪湖北)

2015/03/31 13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位於中國武漢光谷廣場中心的噴泉處,日前驚見一對身著泳衣的男女,在眾目睽睽下上演一場「露天洗澡秀」,連沐浴乳都拿出來了,奇怪的行徑讓經過的民眾都直呼:「太不雅觀了!」

據《荊楚網》報導,目擊民眾表示,因看到噴泉處有眾人圍觀,便前去看,發現一對男女,坐在噴泉出水口沐浴,女的著連身泳裝,男的僅穿一條泳褲,兩人毫不在乎有人圍觀,還拿出沐浴乳塗抹身體,地上也都弄得都是泡沫,時間長達10分多鍾,現在民眾認為,這樣露天沐浴的行為,不僅不雅觀,也影響到市容。

負責噴水池管理的公司人員表示,當下發現就有上前勸阻,兩人沒有理會,10多分鐘後再勸阻一次,他們才披上衣服離開。

怪異的行徑讓民眾看傻眼,不過因現場有人幫他們拍照、錄影,被懷疑是商也炒作。

經保全二次勸阻,他們才披上衣服離開。(圖取自新浪湖北)

經保全二次勸阻,他們才披上衣服離開。(圖取自新浪湖北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