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KEA制定新規 賣場將禁玩躲貓貓

IKEA未來將禁止顧客在店內進行捉迷藏活動。(資料照,彭博社)

IKEA未來將禁止顧客在店內進行捉迷藏活動。(資料照,彭博社)

2015/03/17 21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家具賣場宜家家居(IKEA)準備制定新規矩,未來禁止客人在賣場內進行捉迷藏遊戲,原因是有太多人因此被卡在賣場裡的大型冰箱或是填充玩具堆裡。

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荷蘭宜家家居發現,有民眾透過臉書發起活動,召集超過萬人到某間特定的賣場進行捉迷藏。據了解,目前已知這個到宜家家居賣場玩捉迷藏的活動,規模最大的是發生在荷蘭的城市恩荷芬(Eindhoven),超過3萬2千人在臉書上表示要參加這次活動。

不過由於去年一年荷蘭的宜家家居,就發生至少500名成人因為躲在大型冰箱、填充玩具堆或是櫥櫃中被卡住,因而被賣場人員發現,部分人還因為卡的太死必須出動消防單位協助的離譜狀況。

對此,宜家家居發言人表示,為了顧客在賣場裡的安全著想,也為避免顧客卡在賣場人員難以察覺的地方,未來將會禁止客人在賣場裡進行捉迷藏遊戲。而外媒訪到到其中一次的活動發起人,她對宜家家居的這項決定表示惋惜,因為她認為參與活動的人都是因為相當喜歡宜家家居賣場,感覺像是個「特大號客廳」的關係,他們才會進行這樣的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