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禁不起輿論壓力 被控虐豚的西國海豚訓練師自殺

海豚訓練師巴韋羅遭指控在訓練海倫時疑似向海豚施暴。(圖片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海豚訓練師巴韋羅遭指控在訓練海倫時疑似向海豚施暴。(圖片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2015/03/08 21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上個月1名西班牙資深海豚訓練員巴韋羅(Jose Barbero)被國際愛護動物組織(PETA)指控在訓練海豚時虐待海豚。遭受外界一片撻伐的巴韋羅於當地時間週六(7日),被發現陳屍在機場停車場的自家車內,據警方初步調查後判定他應是自殺身亡。

目前59歲的巴韋羅本應於上週前往美國亞特蘭大市並出任當地1家水族館的副主席,卻因國際愛護動物組織的指控影片受到社會譴責,他的妻子由於承受不住壓力而住院,甚至有家人收到死亡恐嚇。

不過,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指出,巴韋羅原先任職的水族館相當力挺巴韋羅,並認為影片是經過剪接的,館內也已著手進行調查,盼能還巴韋羅一個公道。

巴韋羅於上週二(2月24日)離家後與家人失聯,未料竟因承受不住輿論壓力而自殺身亡。巴韋羅生前任職的水族館總裁則批評這一切是因大眾「未審先判」,才會導致悲劇發生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巴韋羅(圖中戴墨鏡者)因禁不起輿論壓力,於上週6被發現於自家車中自殺身亡。(圖片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巴韋羅(圖中戴墨鏡者)因禁不起輿論壓力,於上週6被發現於自家車中自殺身亡。(圖片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