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上餵母乳 竟被要求蓋毯子

一位英國女性在搭乘易捷航空的航班時哺育母乳,竟被要求用毯子蓋住寶寶。(路透)

一位英國女性在搭乘易捷航空的航班時哺育母乳,竟被要求用毯子蓋住寶寶。(路透)

2015/03/07 19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來自英國的27歲母親傑瑪(Gemma Leung),在搭乘易捷航空(EasyJet flight)返國途中,在機上為嬰兒哺乳時,遭到機組人員要求必須用毯子蓋住小孩才能餵哺。傑瑪認為航空公司不僅羞辱了她,也毀了她的旅遊行程。

傑瑪有2個小孩,日前和她的母親穆勒(Sasha Mueller)出國旅行,在3月4日從西班牙搭乘飛機回英國的途中,想在飛機上餵哺她8個月大的女兒母乳,卻被機組人員阻止。據鏡報(Mirror)報導,當時是1名男性機組人員,在傑瑪拉開衣服要餵哺時,對她要求必須要用毯子蓋住孩子,以免打擾到其他乘客。

傑瑪表示,這是她搭乘易捷航空多年來第一次遭遇這樣的事情,當時她先是感到驚愕,繼而是憤怒。雖然後來有另外1名機組人員前來道歉,但她也因為尷尬萬分而沒有繼續餵哺母乳。

對此,易捷航空表示,公司規定一向都允許乘客餵哺母乳,不管是在搭機的途中,還是在飛機起降的過程裡。不過,傑瑪也表示,雖然返家後她曾致電該公司希望別再發生此類情況並要求道歉,但對方卻只回應,會再請專人於28天內回電給她,但她依然沒有得到該公司的正式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