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睡夢中覓食狂吃 女子不知不覺變胖

蘇格蘭這名女子患有特別的病症,會在夜間睡覺時自己找東西吃,導致她不知不覺胖了很多。(圖擷取自《都市報》)

蘇格蘭這名女子患有特別的病症,會在夜間睡覺時自己找東西吃,導致她不知不覺胖了很多。(圖擷取自《都市報》)

2015/02/11 15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蘇格蘭一名女子發現自己因為不明原因一直變胖,她不能理解自己在這段時間內衣服的尺寸為什麼必須不斷加大。後來她發現自己得了令人訝異的罕見疾病。

據《都市報》報導,蘇格蘭這名20歲的女大生凱特(Kate Archibald)目前就讀於蘇格蘭亞伯丁大學(University of Aberdeen)主修哲學和世界宗教,她發現自己不斷變胖而且購買衣服的尺寸還大了三號,但她並沒有特別多吃,她因此百思不得其解。

凱特還發現自己和室友共同的食物一直不見,她堅稱自己沒有吃任何東西。「直到某個早晨,我一覺醒來發現周遭都是巧克力的包裝紙,這才意識到自己的身體,可能有點問題。」

她被診斷出患有夜間飲食障礙症(Nocturnal Eating Disorder),晚上睡覺時會不自覺走去翻冰箱找東西吃,而可能是凱特長期服用注意力不足過動症(ADHD)藥物所導致的罕見副作用。

凱特說,她吃過最奇怪的東西是切達起司,她幾乎把一整塊的起司都吃完了。「我的身體會在晚上很餓,然後找東西吃,即使『我』沒那麼想。」

她透露,自己吃過最誇張的一次是幾乎把整個切達起司都吃掉。(圖擷取自《都市報》)

她透露,自己吃過最誇張的一次是幾乎把整個切達起司都吃掉。(圖擷取自《都市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