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地撞期4年0出席 曾志偉辭江門政協委員

曾志偉具有廣東江門市政協委員的身分,但他連續4年都沒參加被批,他前天(5日)主動辭去江門市政協委員職務。(怡佳娛樂提供)

曾志偉具有廣東江門市政協委員的身分,但他連續4年都沒參加被批,他前天(5日)主動辭去江門市政協委員職務。(怡佳娛樂提供)

2015/02/07 08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港星曾志偉具有廣東江門市政協委員的身分,但他連續4年都沒參加被批,他前天(5日)主動辭去江門市政協委員職務。

南方都市報報導,廣東省江門市今年人大政協「兩會」前天開幕,但曾志偉還是缺席,他已經有4年沒有參與了,隨即他更辭去政協委員的職務。

報導指出,曾志偉透露,因為身兼廣州政協委員和江門政協常委常常兩個地方的會議會衝突,江門的會議才會請4年的假。

其實香港很多藝人明星常會擔任中國各地政協委員,像是香港影星周星馳、成龍、陳小春等等。

雖然有明星的光環,卻也備受關注,像是周星馳在2013年當上廣東省政協委員,但沒有準時參加會議,受到網友的嚴厲批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