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萬人跑香港馬拉松 14人送醫、2人情況危急

有民眾在馬拉松現場高舉黃傘,表達真普選訴求。(路透)

有民眾在馬拉松現場高舉黃傘,表達真普選訴求。(路透)

2015/01/25 17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渣打馬拉松今天上午舉行,計有超過7萬人報名參加,但卻傳出不少選手在過程中感覺不適,至上午10時15分,已有14位選手暈倒送醫,其中2人狀況危急。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今天有7萬3000人報名參加,出席率達85%,主辦單位表示至上午10時15分一共接到1152件受傷案例,當中包括抽筋、包紮、扭傷等,另有12男2女送醫,有2位男子情況危殆,其中1人為首次參加10公里比賽的選手,另有2人穩定、9人情況未明、1人自行出院。

情況危殆的2人,其中一人是年僅24歲的吳姓男子,他在距離終點數百公尺的地方,疑似因為體力不支暈倒並受傷,救護人員為他急救後隨即送醫,情況危急。另一位參加全馬的選手同樣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而暈倒送醫,情況一度危急,經救治後,據悉已回復清醒。

此外,也有跑者在開跑時,舉起反映真普選訴求的黃傘、手持黃色氣球,並高喊「我要真普選」口號。另也有民眾在馬拉松現場高舉黃傘,表達訴求。

香港渣打馬拉松今上午登場,逾7萬人報名參加。(法新社)

香港渣打馬拉松今上午登場,逾7萬人報名參加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