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洲挾質案 知名律師為救孕婦喪命

38歲的名律師道森在警匪駁火中不幸身亡,留下3名年幼子女,消息也震驚了當地律師界。(圖取自英國鏡報)

38歲的名律師道森在警匪駁火中不幸身亡,留下3名年幼子女,消息也震驚了當地律師界。(圖取自英國鏡報)

2014/12/16 13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雪梨挾持人質案,昨晚警方攻堅時擊斃一名嫌犯,卻有兩名人質不幸喪生,據報導表示,其中一名罹難者是一位女律師,當時為保護懷孕的好友不幸喪命。

據澳洲媒體報導,昨天的挾持人質事件共有2位民眾身亡,一位是咖啡廳經理強生(Tori Johnson),另一位則是知名女律師道森(Katrina Dawson)。

警匪將持17小時候,澳洲警方展開攻堅行動,道森為保護身旁一位懷有身孕的朋友,不幸喪命。據了解,道森工作的律師事務所就在案發的咖啡廳附近,道森是雪梨當地知名的律師,他的丈夫更是國際知名的金杜律師事務所合夥人,道森身亡的消息更是震驚律師界。

道森在警匪駁火中不幸中彈,送醫後宣告不治,留下3名未滿10歲的稚子,當時孕婦在她的保護下安然無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