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情感需要支持」 女帶豬上機失控大鬧

國外一名女子攜帶自己的情感支持豬上機,豬隨後失控大鬧,最終人與豬皆被請下機。(圖取自《METRO》)

國外一名女子攜帶自己的情感支持豬上機,豬隨後失控大鬧,最終人與豬皆被請下機。(圖取自《METRO》)

2014/11/30 23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豬也可以坐飛機客艙?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帶了一隻豬一同登機,並表示其為自己的「情感支持物」。不過,豬在上機沒多久後開始大鬧,最終仍遭請下機,旅客對此大呼根本是「搞笑跟衝擊的綜合體」。

美國交通運輸部頒布一項新規定,允許民眾攜帶自己的「情感支持物」登機。根據英媒《METRO》報導,旅客羅布(Rob Phelps)日前搭乘美國航空(US Airlines)時,一名女子就攜帶了一隻「情感支持豬」上機,機組人員全傻眼說不出話,而由於豬隻為深咖啡色,其他大多的旅客起初還以為是行李袋,一直到豬開始尖叫,大家才搞清楚發生什麼事。

據了解,豬並不小隻,「尖叫的聲音是小孩的三倍大」,沒多久之後還在飛機走道上排洩,羅布表示女子像在對人講話一樣,罵豬表現不好是「混蛋」。由於豬大鬧的情況太嚴重,機組人員最後只得請他們下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