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高速公路重大車禍奪700條命!死的是小豬

有的消防隊員一生從沒見過這種景象,抱著倖存的小豬開心合照。(圖擷取自UPI網站)

有的消防隊員一生從沒見過這種景象,抱著倖存的小豬開心合照。(圖擷取自UPI網站)

2014/11/23 11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印第安納州的高速公路上昨天發生重大死傷車禍,不過受害者不是人,而是小豬!一輛正準備將2000多隻小豬仔運往市場的大貨車在途中翻覆,700隻小豬不幸死亡。

據《UPI》網站報導,警方表示,從北卡羅來納開往愛荷華州的大貨車在高速公路上翻覆,司機傷勢不嚴重,脫困後已無大礙,但車上滿載的2058隻小豬不幸在貨櫃中摔慘,死了700多隻。

現場畫面中可聽見小豬哀鳴聲不絕於耳,消防隊員將貨櫃切割開後,接力將小豬一隻隻抱出來送至安全的地方,先運送到附近空地暫時安置,隔天再運往目的地。

消防隊員拯救了1300多隻豬後,對這場車禍議論紛紛,還有人從沒見過這種景象,抱著倖存的小豬開心合照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消防隊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這次新奇任務。(圖擷取自UPI網站)

消防隊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這次新奇任務。(圖擷取自UPI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