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佔中近2月 旺角明將清場

香港佔中行動將滿2個月,香港的士公會表示,明天上午8時起將在法院授權及警方協助下執行清場。(路透)

香港佔中行動將滿2個月,香港的士公會表示,明天上午8時起將在法院授權及警方協助下執行清場。(路透)

2014/11/24 22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佔中行動將滿2個月,香港法院負責執行禁制令的2名「執達主任」今(24日)下午到旺角佔領區張貼通告,要求佔領人士24小時之內清除亞皆老街及登打士街之間彌敦道的物品。申請禁制令的香港的士(計程車)公會表示,明天上午8時起將在法院授權及警方協助下執行清場。

綜合港媒報導,的士公會代表律師鄺家賢於今晚發表新聞稿表示,明日早上8時將派出100名代理人在旺角彌敦道佔領區進行清場行動,呼籲群聚民眾24時內自行搬走物品,否則視為垃圾處理。新聞稿指出,清場行動會在這24小時之內隨時進行。

香港警方表示,已與旺角禁制令的原告人和執達主任就執行有關禁制令舉行會議,明天將全力協助執達主任執行禁制令。有報導指稱,警方已安排3000名警員,於明日早上約7時在旺角禁制令範圍附近待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