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萌翻了!雙胞胎大玩躲貓貓

雙胞胎不睡覺,大玩躲貓貓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雙胞胎不睡覺,大玩躲貓貓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4/10/21 10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我在這裡,你在哪裡?找不到!找不到!」一位父親想查看雙胞胎寶寶睡得如何?一進嬰兒房卻發現,小傢伙不但沒睡著,還在各自的嬰兒床裡與對方大玩躲貓貓,只見2人玩得不亦樂乎,一下蹲下躲起來,一下又探出頭來燦笑,可愛指數破表,網友紛紛大讚:「萌翻了」。

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流傳一段「These babies are supposed to be sleeping…」(寶寶應該睡覺的…) 的影片,10月6日上傳迄今已吸引逾15萬人次點閱=。影片是一位名為安迪凱荷(Andy Keher)的父親所拍攝,原來一天夜裡,凱荷想查看一對雙胞胎寶貝睡得是否安好,沒想到一進嬰兒房卻發現,小傢伙不但沒有睡著,還玩得正起勁。

只見2人在遙遙相對的嬰兒床裡大玩躲貓貓,約莫一歲左右的寶寶一下蹲下躲起來,一下又突然站起來哈哈大笑,就這麼你來我往玩得不亦樂乎,雖然2人只是牙牙學語階段,還不會說話,但2人靠著吚吚啊啊的肢體語言,可也溝通無障礙。

網友大讚2人超口愛(adorable! ),還有人說,雙胞胎就是能心領神會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(My Mom is a twin and they are best friends! She says she doesn't know how she could have got through life at public school without her)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