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洲掀反猶風潮 抗議以色列血洗加薩

比利時1家咖啡館門口寫著「狗可入內,猶太人不可以進入」。(圖片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)

比利時1家咖啡館門口寫著「狗可入內,猶太人不可以進入」。(圖片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)

2014/07/26 14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以巴衝突進入第18天,超過800人喪命,上萬人流離失所,歐洲各地掀起反猶太情緒,德國昨發起聲援巴勒斯坦遊行;法國過去幾天來有不少猶太教堂被砸;比利時甚至有咖啡館在門口寫明「狗可入內,猶太人不得進入」,不做猶太人生意。

據美國《紐約每日新聞》(New York Daily News)報導,1家比利時咖啡館在門口用土耳其語和法語寫下「狗可入內,猶太人不得進入」,在旁懸掛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國旗,並在以色列國旗上畫上紅色交叉,表達不歡迎猶太人的立場。

美國《華爾街日報》(The Wall Street)報導,昨天洽逢是伊斯蘭教聖城日(Al-Quds-Tag),德國民眾在柏林庫丹區(Kurfuerstendamm)揮舞巴勒斯坦國旗遊行聲援加薩,抗議以色列行為,也有猶太人民眾揮舞著自己的國旗、高唱以色列歌曲回嗆。

法國過去幾天都有猶太人的教堂被襲擊,當地時間23日更有大約30人的一群暴徒到猶太人餐廳外叫囂,高呼「猶太人去死」、「以色列是殺手」、「我們將割你的喉」及「聲援哈馬斯」等口號,讓餐廳內的顧客無不心驚膽跳,飽受驚恐。

德國民眾昨發起遊行,抗議以色列的行為。(歐新社)

德國民眾昨發起遊行,抗議以色列的行為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