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犬將離世 主人帶牠走遍紐約

美國男子詹姆斯決定在愛犬離世前,帶他四處造訪紐約景點,共創美好回憶。(圖擷取自《Buzzfeed》)

美國男子詹姆斯決定在愛犬離世前,帶他四處造訪紐約景點,共創美好回憶。(圖擷取自《Buzzfeed》)

2014/07/26 10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紐約一名男子,日前因養了16年的愛犬被診斷出罹患肝癌,即將離世,他決定每天推著推車,帶著四肢已不靈活的愛犬造訪紐約各大景點,希望創造更多美好回憶。

據美國新聞網站《Buzzfeed》報導,美國男子詹姆斯(James Garcia)日前得知家中養了16年的愛犬愛摩(Elmo)罹患肝癌、腎功能衰竭及膀胱疾病,即將不久於世,他決定接下來的每一天,都用推車載著愛摩,造訪他們最喜愛的景點,希望喜歡戶外活動的愛犬在剩下的每一天,都能留下快樂的回憶。

目前,詹姆斯已帶著愛摩走過紐約大小街道、餐館、公園與時代廣場、藝術博物館等景點並留下合照,他也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,讓每位飼主都能用不同的角度面對愛犬離世的悲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