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然與文明的完美結合 曼哈頓巨石陣再現

曼哈頓巨石陣今天再現紐約。(路透)

曼哈頓巨石陣今天再現紐約。(路透)

2014/07/12 14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紐約時間11日傍晚,知名的「曼哈頓巨石陣(曼哈頓懸日)」再現,夕陽高掛在兩棟高樓大廈之間,形成壯麗畫面,吸引眾人駐足觀賞美景。

曼哈頓巨石陣這個名詞首見於2002年,由天體物理學家泰森(Neil deGrasse Tyson)結合曼哈頓和巨石陣的字彙而成。

在曼哈頓的棋盤式街道下,每年的5月28日和7月12日,都可看到陽光灑滿曼哈頓的所有東西向街道,為自然現象與城市建築的絕美結合,過程約15分鐘。

按照往年經驗,今天出現全日落景觀後,明天的曼哈頓巨石陣則能欣賞到半日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