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殺5同袍南韓士兵落網 企圖自殺未遂

南韓一名士官在哨站暴走,槍殺5名同袍後逃逸。(法新社)

南韓一名士官在哨站暴走,槍殺5名同袍後逃逸。(法新社)

2014/06/23 15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今在南韓江原道高城郡前線哨所殺害5名同袍、遭軍方追捕的南韓士兵在今天落網,今天下午2時44分許,這名士遭圍困時突然舉槍試圖自殺,導致身中槍傷,目前送醫急救中。

一名23歲的林姓南韓陸軍中士在21日晚間突然朝著同袍開火,造成5人死亡、7人受傷的慘劇。嫌犯帶著1把K2突擊步槍和彈藥後逃離現場,南韓軍警隨即展開大規模追緝行動,南韓媒體引述軍方說法,表示軍方已發出「格殺」令,除非這名逃兵投降。往北方逃跑的林姓士兵於22日下午2點多,再度與軍方展開槍戰,又造成2人受傷。

南韓有線電視台「TV朝鮮」引述國防部一位官員透露,在父親和胞兄近距離尋求說服林男棄械投降時,他突然朝自己的左胸開槍自殺未遂,左肩和心臟上方血流如注,軍方已動員軍用直升機將他移送至國軍江陵醫院治療。

「TV朝鮮」報導,在圍剿過程中,軍方請林姓士兵的父親和胞兄趕到包圍現場,近距離勸他棄械投降,不料他在父兄目睹下舉槍意圖自殺。

據當地媒體報導,今天早上8點多時圍剿的南韓軍方向林姓士兵投擲了一支手機,其父母正全力勸導在逃的兒子棄械投降,韓國軍方也在今日上午啟動了拘捕行動,計劃在今天結束拘捕。而這名士兵在被包圍後突然企圖開槍自殺,目前身上中彈的他被送往醫院救治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