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遼寧殘忍徵地 挖土機強行壓扁老婦

中國遼寧傳出因開發商欲徵地,竟用挖土機強行壓死抗爭的老婦。(圖翻攝自網路)

中國遼寧傳出因開發商欲徵地,竟用挖土機強行壓死抗爭的老婦。(圖翻攝自網路)

2014/05/08 23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挖土機直接開過去就壓死了,老太太就被壓扁...」中國遼寧省開原市日前驚爆殘忍案件,開發商疑因強行徵地,與抗議的老婦產生衝突;現場消息指出,欲動工的挖土機無視警方在場,逕行強壓老婦,活生生奪走一條人命。

中國媒體報導,遼寧省開原市的「億達馬德里」開發商,疑因拆遷、徵地、補償等問題,與現場的抗議民眾發生衝突。一位老婦直挺挺抗爭,未料挖土機無視警方在場,應聲輾過老婦,在大庭廣眾下壓死人。

「死者只剩下一隻胳膊是完整的。」目擊者指出,由於警方未阻止,因此導致悲劇發生。民眾說,挖土機駕駛先是大喊「你不讓我拆房,我就壓死你」,隨後駕駛便直壓老婦,輪下露出頭髮、血水,令人怵目驚心,場面慘不忍睹。

給點錢 竟不了了之?

據了解,此事未受到中媒大幅報導,訊息反而被壓下;消息人士指出,該開發商疑欲賠錢了事,有可能導致事情「不了了之」。大批中國網友則群起砲轟,正因此事是真人真事,才令人錯愕。網友痛批,開發商實在沒人性、沒世道。

現場畫面慘不忍睹,老婦活生生被壓死。(圖翻攝自網路)

現場畫面慘不忍睹,老婦活生生被壓死。(圖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