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順風耳的新香爐巡演高雄

2015/07/01 06:00

紙風車劇團年度大作《順風耳的新香爐》周末巡演至高雄。(紙風車劇團提供)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紙風車劇團年度大作《順風耳的新香爐》,日前在台北、台中創下一票難求的優異成績,本週六、日將在高雄至德堂演出3場,劇團呼籲爸媽趕快上網搶票,帶著孩子透過耳熟能詳的媽祖故事,一起追尋夢想和愛。

紙風車劇團表示,《順風耳的新香爐》改編自知名文學家李潼的同名作品,故事描繪媽祖左右護法之一順風耳,為了能在廟裡有專屬的香爐,下凡追求自己願望的歷程;過程中,順風耳經歷險阻及挫折,但最後在眾人合作下,終於達成夢想。

為了呈現神佛大戰的劇情,紙風車劇團不但打造出2尊15公尺高的神像,上演海上救難,更研發海浪風筒及影像特效,讓舞台化身汪洋大海,帶來與眾不同的視覺震憾。

紙風車劇團指出,《順》劇象徵著孩子面對無可預期的未來,必須勇敢出發,即使孩子能力再強,面臨社會的現實和壓迫,也得懂得合作與傾聽,才能達成目標;也希望透過這齣全新的台灣童話,帶給孩子們挑戰未來的勇氣與法寶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