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隨堂考〉你是任性情人嗎?

2014/11/25 06:00

(圖/Diane)

文/佛洛阿德

眼前有四個包包,內裝物品的重量都一樣,你認為哪個包從視覺效果看起來最沉重?

A. 旅行手提袋

B. 後背包

C. 手拉書包

D. 公事包

〈解析報告〉

選擇A的人

你是典型的大小姐/大少爺,明明是你在心理和生活層面比較依賴戀人,卻還是很趾高氣昂,好脾氣的戀人愈是包容你的壞脾氣,你會變本加厲,以欺侮對方為生活樂趣,不過遇到不理會你壞脾氣的戀人,你無理耍脾氣幾次卻都吃癟,你也會識相收斂脾氣,很會見風轉舵。

選擇B的人

你罹患公主病/少爺病已達末期程度,要情人無微不至關照你,凡事以你為優先,不太為對方著想,這種自私態度讓戀人很受不了,你還有壞脾氣,戀人不如你意就臭臉亂發飆,發脾氣的頻率太高,逼得戀人落跑,小心最後變成沒人愛的孤單王。

選擇C的人

你個性獨立,理性至上,就算生氣了,也會好好溝通,希望真正解決事情,不是淪為口水戰。你不會歇斯底里亂發脾氣,討厭壞脾氣情人,如果戀人使出大小姐/大少爺脾氣,你不吃這一套,會嚴肅糾正對方的態度,若是屢勸不聽,基於壞脾氣這點,就足以讓你決定和戀人分手。

選擇D的人

惹人憐愛的你,不耍大小姐/大少爺式的壞脾氣,你的專長是撒嬌,將以柔克剛的本事發揮到淋漓盡致,每當雙方意見不合時,你只要發出撒嬌功,便能如你所願,如果這招還沒奏效,你會祭出雙眸含淚的必殺技,楚楚可憐的模樣讓戀人立刻投降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