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紙風車《三國奇遇記》索票秒殺 加碼線上直播

2021/09/01 05:30

紙風車劇團推出《三國奇遇記》,2場演出索票皆秒殺。(紙風車劇團/提供)

〔記者林郁凡/台北報導〕國內疫情警戒降為二級,紙風車劇團受到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的邀請,將於9月4日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2場《三國奇遇記》,這也是劇團疫後首場公開演出,8月30日中午12點開放線上索票,兩場票券皆秒殺。台中市府希望可以採用「線上直播」,讓全國喜歡紙風車劇團演出的小朋友都能渡過歡樂的藝文週末,紙風車也慷慨允諾。

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說,「這場活動是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後,紙風車劇團第1場演出,演出票券在2分鐘內被索取一空,顯示市民朋友殷切期盼能趕快進劇場看演出。」因此,9月4日晚上7點將線上同步直播《三國奇遇記》。

台中文化局則強調,劇團和台中市政府將用最嚴謹的防疫態度來準備,因應防疫規範觀眾席採梅花座。紙風車劇團《三國奇遇記》2場演出,分別在下午2點30分和晚上7點登場,晚間場將進行直播,於紙風車劇團臉書粉專及紙風車劇團YouTube頻道放映。詳詢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官網(https://is.gd/Y7FwoV)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