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維納斯的呢喃(4/29~5/5)

2019/04/29 06:00

文/占星師 娜塔

桃花星行運於火象牡羊座,本週以火象人(牡羊、獅子、射手)最受矚目,火象朋友能發揮創造力和熱情,出差或出遊最能收服人心;風象人(水瓶、雙子、天秤)沾光火象,在工作與社交娛樂之間都能兼顧,連結到新朋友;水象人(雙魚、巨蟹、天蠍)聚焦在處理工作任務或沉澱人際互動的節奏,暫時無心沾染人際情緣;土象人(金牛、處女、山羊)因為工作或生活出現新動向或新領域而忙碌,需要一段時間消化,人際桃花時機未成熟。

牡羊座 3/21~4/20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
單身牡羊發揮專業,外在舞台受注目,出差或在外活動有桃花,吸收學習的視野擴大,常常發現時間不夠用;有伴牡羊歡喜上身,好事能夠顧及伴侶,惟需注意溝通時容易心急口快、說話傷人,就算有理,也會變得牽強。

金牛座 4/21~5/20

愛情運勢★★

單身金牛職場有新意,對生活也充滿創新態度,可能迎接意外機會,帶來意外財,惟要注意過多的應酬或活動;有伴金牛和伴侶的關係穩定多時,可能覺得要各自發展興趣,擁有各自空間,打破一成不變的生活。

雙子座 5/21~6/21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單身雙子自信滿滿,活躍在工作與社交娛樂之間,社群活動有人際桃花,也可能不打不相識,結識陌生的網友;有伴雙子休閒生活行程爆滿,從讀書會到小旅行,你和伴侶尤其喜歡到處探索到處玩,等到精力耗盡才停歇。

巨蟹座 6/22~7/22

愛情運勢★★

單身巨蟹職場外緣佳,可能出差外地或接觸外國人,工作業務量增加,對外曝光量大,宜注意人事往來,避免負評傷人;有伴巨蟹對伴侶關係可能過度執著或付出,身心易勞累,宜練習接受幫助,不需樣樣都自己扛下。

獅子座 7/23~8/23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
單身獅子職場忙碌,挑戰頻繁,娛樂活動與出差機會大,外出易惹閒話,宜適時觀察環境收斂鋒芒,以免成標靶;有伴獅子外緣佳,惟注意慢性病上身,尤其牙齒、脊椎、膝蓋的保養,伴侶則忙於實驗生活的樂趣。

處女座 8/24~9/22

愛情運勢★★

單身處女座享受職場中創新的樂趣,加上外出動旺,能吸收新知,心情轉好,人際桃花已放諸腦後;有伴處女座和伴侶如老夫老妻,各自忙碌,你沉浸於欣賞古玩藝術,伴侶則喜愛追劇或院線電影。

天秤座 9/23~10/23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單身天秤透過小旅行、短課充實自己,友人安排相親或社交邀約多,有機會結識熱血直率對象,需要慢慢適應;有伴天秤和伴侶都注重工作與家庭的平衡,惟觀點有差異,可能有口角,宜站在對方角度思考。

天蠍座 10/24~11/22

愛情運勢★★

單身天蠍樂在工作,迎接挑戰,排除萬難,完成任務,浪漫氛圍依然在空中蔓延,你對於新連結採取敞開心態;有伴天蠍和伴侶都有成熟性格,生活或工作上能各自開展新領域,並且對彼此的成長感到歡喜。

射手座 11/23~12/22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
單身射手人際桃花暢旺,玩心重的你可能招蜂引蝶,形成多角現象,當桃花關係複雜化,可能轉向職場的研究開發;有伴射手樂觀向前能量向外,伴侶也喜歡穿插活動,兩人都愛運動、探索、小旅行等安排。

山羊座 12/23~1/20

愛情運勢★★

單身山羊內心歡喜洋溢,散發穩定魅力,可能突然有愛慕者,自己也嚇一跳,大部分精力都耗費在職場細節與服務;有伴山羊對家務處理細節特別看重,伴侶卻因職場忙碌而忽略家庭,因此出現爭執,宜發揮體諒的美德。

水瓶座 1/21~2/18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單身水瓶工作愉快,生活充滿學習、探索的歡喜,社群活動也接二連三,老同學或短課同學可能衍生好感,尚待醞釀;有伴水瓶和伴侶頗有默契,都能隨心所欲安排休閒活動,雖興趣不同,卻能事後相互分享。

雙魚座 2/19~3/20

愛情運勢★★

單身雙魚工作與生活忙碌,聚會與活動若都參加,肯定疲於奔命,宜練習篩選出先後順序,避免混亂與耗損;有伴雙魚進帳增加,感覺良好,但揮霍習慣也登場,伴侶難免有微詞,何妨採納伴侶的審慎與沉澱,看看結果是否有不同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