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塔羅小舖〉在我心中 舊愛還是最美嗎?

2017/08/22 06:00

選A的人/對應牌卡:世界

文/陳詒枚

選B的人/對應牌卡:星星

選C的人/對應牌卡:正義

在許多親密關係裡,對舊愛的情感總是最難以言喻。有人能愉快輕鬆地談論舊愛,有人則一談起舊愛就想起難過心痛的過往。你的生命中是否曾有個舊愛讓你耿耿於懷?你如何看待你跟舊愛的關係,對你現在的關係又有何影響呢?趕快來做個測驗吧!

選D的人/對應牌卡:戀人

選E的人/對應牌卡:愚者

〈愛的直覺 選張牌〉

請閉上眼睛,在心中默念三次:「我如何看待我與某位舊愛的關係?」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,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!

〈選A的人〉

對應牌卡:世界

牌卡解讀:我與舊愛的關係,視雙方意願發展,依舊可以很要好。

具有圓滿、完美結局的「世界」,面對感情是開放的,若遇到事情會說出來並共同解決,即使在伴侶關係結束後,你也試著正向看待,並祝福彼此能有更好的未來。

選擇「世界」這張牌的你,與舊愛的關係視雙方意願來發展,雙方仍可以是很要好的關係,因為兩人曾如此親密,相當了解對方的個性、喜好,以及看待事情的角度,即便兩人無法繼續當情人,也能當一對很瞭解彼此的知己。但若舊愛沒有意願和你延續成為友人的關係,你也會尊重對方的選擇,祝福他能遇到適合的對象。

〈選B的人〉

對應牌卡:星星

牌卡解讀:我與舊愛的關係,是站在平行時空的兩人。

代表溝通、真誠坦誠的「星星」,面對感情是全心全意投入,時常為了愛而放棄所擁有的事物,在伴侶關係結束後,你需要自己的空間,暫時隔絕與舊愛有關的事物。

選擇「星星」這張牌的你,與舊愛的關係如站在平行時空的兩人。因為曾經很愛他,在分開之後,許多負面情緒迎面而來,你的難過、生氣、委屈等情緒,都需要時間調適,並接納關係的現況。若分手後的關係仍模糊不清,會讓你更加難受。經過良好的調適之後,你的生活會回歸往常,要和舊愛互動或聯繫的可能性低。

〈選C的人〉

對應牌卡:正義

牌卡解讀:我與舊愛的關係,還是當彼此的朋友最適合。

代表公平正義、原則清楚的「正義」,面對感情是有原則的人,步調較為慢熟,在伴侶關係結束後,會需要一段時間冷靜,與舊愛通常保持友好但不親密的關係。

選擇「正義」這張牌的你,與舊愛的關係還是當朋友最適合。在愛情裡你相當在意關係的界限,既然分手就是分手了,沒有模糊的地帶,因此一旦和舊愛分開之後,你會努力讓自己退到朋友的位置。若是和平分手,你仍能和舊愛當一般朋友,不過單獨的邀約或者超越朋友以上的親密關係,你會予以拒絕並保持距離。

〈選D的人〉

對應牌卡:戀人

牌卡解讀:我與舊愛的關係,愛還在我們之間流動。

充滿愛的能量、相互合作的「戀人」,面對感情帶著真誠的態度,願意為了關係共同努力與付出,在伴侶關係結束後,難以短時間內就完全切割對彼此的情感。

選擇「戀人」這張牌的你,與舊愛的關係仍存在愛的感覺。若是短期內才剛分開,兩人最近正處於整理情感、調適心情的階段,由於雙方的心中還有彼此,有高度的復合機率,可以再想想是否要和舊愛重拾情感。倘若你與舊愛已分手一段時間了,現在的你依舊會想起他,是不是和他的這段關係還持續為你帶來影響呢?

〈選E的人〉

對應牌卡:愚者

牌卡解讀:我與舊愛的關係,難以預料的未來。

具冒險精神、對於事物充滿好奇心的「愚者」,面對感情採取大剌剌的態度,願意主動示好與付出,在伴侶關係結束後,期待彼此能維持和諧的關係。

選擇「愚者」這張牌的你,與舊愛的關係是難以預料的。你相信一段關係的結束一定有走不下去的原因,你期待能和平結束戀人關係,若有機會則繼續當朋友,但很多時候舊愛傾向淡出不聯絡,兩人幾乎無交集亦是可能發生的。你難以預料和舊愛的關係會變成甚麼,不過你願意帶著友善的態度去迎接分手後的關係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