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隨堂考〉拖延情人 現形吧!

2017/08/22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文/佛洛阿德

觀察他的拿筆習慣,了解他是否罹患拖延症?

A. 拿筆的上端

B. 拿筆的下端

C. 用力拿筆

D. 輕鬆拿筆

〈解析報告〉

選擇A的人

這類人是樂天派,希望日子過得輕鬆無壓力,不想背負太多責任,他有興趣的事,不用催促也會自動完成,至於興趣不高的事,則是能拖則拖的態度,樂觀以為船到橋頭自然直,即使拖延到最後關頭再開始處理,還是能夠幸運過關,卻也因此常常出包。

選擇B的人

他是個性謹慎的人,容易自尋煩惱。這種窮緊張的個性,對於該做的事會趕快處理,尤其是公事,有時還能提前完成,平日並沒有拖延病症頭。不過結婚生子這回事,因為他認為茲事體大,需要仔細規劃,還要存夠錢,你若是急著想婚,會覺得他拖延症上身。

選擇C的人

這類情人相當好面子,大多會將事情做好,不會拖拖拉拉,若是得到口頭獎勵,他下次將更加勤快用心。不過要是你老是覺得他的付出是理所當然,沒有表露感激之情,這類人會覺得不受尊重,從此面對你時,態度變為能拖則拖,傳達無言的抗議。

選擇D的人

有事情交給這類人處理,看似馬上行動,沒有拖延症,其實他的個性屬於三分鐘熱度,只能做好簡單小事,若是事情過程較為繁瑣需時較長,或是碰到困難,他很容易失去耐心,將未完成的事情棄之不顧,採取拖延的態度。當你指責他擺爛時,這類人仍能夠嘻皮笑臉,擺明要看不慣的你收拾爛攤子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