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文化部支持 書展不怕成本增

2017/02/08 06:00

書展基金會董事長趙政岷(右)感謝文化部大力支持書展,左為次長丁曉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舉行期間每天都有星光場的「2017台北國際書展」,因營業時間延長,加上一例一休上路,主辦單位書展基金會董事長趙政岷表示,聘請的人力成本、場地費用等都有增加,但有賴文化部的大力支持,「今年完全是不計成本在做」!

前總統馬英九於任內開啟總統逛書展的風氣,據了解,過去馬逛書展的書單統統都是由出版社提供,再按表操課,新政府上台後的第一次書展,將由副總統陳建仁出席,並親自頒發書展大獎給得主,趙政岷透露,陳建仁並未要求開書單,屆時選購的書籍統統都是親選,「將能觀察到副總統閱讀的傾向」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