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單身拼圖〉好男人和爛男人

2017/01/24 06:00

(圖/黛安)

文/喬思琳

迎接新的一年,妳會大掃除、買新衣服,祈願新年新希望,而如果妳正在一段很不開心的關係上掙扎著,那麼新的一年,也是妳該好好汰舊換新的時候了。

愛情,常讓人在理智和感情的邊緣中徘徊,要進要退,總讓人猶豫不決,在一段愛情中如果很不快樂,總是有很多原因,因為他對妳用情不夠深、他太自私、他把妳視為理所當然、他總和別的女人搞曖昧,一切的一切,把妳推到了痛苦的邊緣。

跟一個不夠愛妳的男人在一起,妳絕對無法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,因為他對妳不夠用心,妳不但會對此耿耿於懷,怨他對妳不夠好,一肚子的怒氣讓妳對他不抱任何希望,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更讓妳對他的付出愈來愈少。

明明想慧劍斬情絲,瀟灑說走就走,卻放不了手,但等到有一天妳痛到不行時,不放都不行。當愛情走到這步路時,妳會慢慢想通的,然後,等到妳遇到一個疼妳、愛妳,懂得珍惜妳的男人時,妳會恍然大悟:「為何我當初那麼傻?」

跟一個夠愛妳的男人在一起,妳會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,他寵妳,讓妳感動,讓妳瞭解被珍惜的美好,讓妳知道愛一個人可以如此無私,所以妳也會想要成為像他一樣的人,來回報他的付出。

好男人讓妳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,爛男人讓妳成為一個不快樂的女人,新的一年,妳要當哪一種女人呢?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