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兒童音樂偶劇《怪怪蛋》 歡樂出擊

2017/01/23 06:00

寬宏首部自製兒童音樂偶劇《怪怪蛋》,找來藝人劉亮佐(右)、民雄為主角配音。(寬宏藝術/提供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一顆神祕怪蛋,將開啟森林動物們的冒險旅程,寬宏藝術聯手黑豆劇團,斥重金打造首部自製大型人偶兒童音樂劇《怪怪蛋》,用輕快的音樂加上幽默的戲劇表現,並比照電影配音規格,邀請藝人劉亮佐、民雄為主角配音,讓小朋友跟著森林裡的動物,一起度過輕鬆歡樂的奇幻時光。

《怪怪蛋》從叢林中一對老鼠兄弟得到一顆奇怪的彩蛋開始,為了可以飽餐一頓吃到蛋黃,這對鼠兄弟用盡一切手段要打破它,卻因為途中冒出許多讓他們意想不到的事情及問題,非但無法成功吃到蛋,還莫名其妙當了父母。破蛋而出的小怪怪誤以為兩隻老鼠就是親生父母,黏著鼠兄弟不放,隨著一段段烏龍認親過程,展開大鬧動物森林的奇幻之旅。

為了《怪怪蛋》,寬宏藝術打造近30個原創擬真動物偶與手偶,並邀請藝人擔任配音,除了劉亮佐與民雄分別飾演鼠兄弟外,鍾欣凌也將獻聲演出劇中的鴨子媽媽,展現虎媽本色。

《怪怪蛋》4月1日起於台北市親子劇場、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、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、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、中壢藝術館、台中中山堂、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巡演,購票至寬宏售票系統https://www.kham.com.tw/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