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空尪警所內裝暈 憤怒妻飆血壓送醫

吳男妻子看到老公發酒瘋,氣得高血壓送醫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吳男妻子看到老公發酒瘋,氣得高血壓送醫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2016/05/26 06:00

〔記者吳政峰、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64歲吳姓男子前天酒後騎車,被基隆市第三警分局七堵派出所攔查,吳男打躬作揖、求情無效,索性在派出所內假裝暈倒,吳妻見狀深感丟臉,氣得血壓飆高,緊急送醫觀察後,幸好無礙。

酒駕拱手求饒 倒地耍賴

酒醒後的吳男得知酒測值高達0.80,且妻子還為了他送急診,低頭深感愧疚,警詢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前天下午,吳男與妻子在基隆百福社區聚餐,酒後騎車返家,經過實踐路時搖搖晃晃,路人報警,七堵派出所巡佐吳健榮、警員詹貴文、施明慧在數百公尺外的崇智街將他攔下,發現酒測值超標,帶回警所偵辦。

吳男先雙手作揖求饒,他見警方不為所動,竟在警所內假昏倒地,過了一會兒又轉醒喃喃自語,稱之前在郵局前擺攤遭拒,打官司還敗訴,現無工作,經濟窘迫,要求員警勿開單。

吳妻認為丈夫耍賴拖時間,苦勸不聽,氣得血壓飆升,臉色蒼白冒冷汗,警員施明慧擔心她的安危,通報119送基隆長庚醫院觀察,吳妻到院後,老公的糗態眼不見為淨,情緒慢慢恢復正常,血壓才趨穩定。

吳男酒駕被逮,向警求饒時打躬作揖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在拜票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吳男酒駕被逮,向警求饒時打躬作揖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在拜票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