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月薪2萬扮小開 騙女258萬

2016/04/19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30歲曾男向康女掰稱是小開,是營造公司執行董事,他在臉書PO開名車照,還故意暗示「如果我有女朋友,還能這樣跟妳聊天嗎?」讓康女誤以為遇到「黃金單身漢」,等對方上鉤後,他再瞎掰理由借錢,連「買江蕙演唱會門票」都騙到2萬元,短短4個月康女就被騙走258萬元,康女驚覺被騙報案,得知曾男已婚、月薪僅2萬元,當場氣結。

起訴書指出,曾男103年12月至104年4月間,向康女佯稱是室內設計公司負責人,並擔任爸爸投資的營造公司執行董事,在臉書PO開名車照,曾男刻意隱瞞已婚,他與康女聊天時,故意暗示「如果我有女朋友,還能這樣跟妳聊天嗎?」讓康女誤以為遇到「黃金單身漢」,一步步墜入情網。

兩人交往後,曾男利用康女的痴情,開始編造包括繳納規費、行政費、出售車輛、爸爸跟客戶打牌輸錢、修車、買公司抽獎品、出國、借錢給友人、招待中國客人、過年紅包錢、在中國工作租房、出國買電視及手機、車禍、繳信用卡等理由,不斷向她借錢,連「買江蕙演唱會門票」都成了借錢理由,短短4個月就騙走康女258萬元。

康女控訴說,曾男每次都以公司資金周轉為由,允諾等薪資、工程款下來後會還錢,結果一直賴帳,才驚覺遇到愛情騙子,報案後才知他根本不是小開,月薪只有2萬元,而且已婚。

康女控告曾男詐欺,曾男坦承瞎掰小開純粹是愛面子;檢察官調出曾男的薪資資料,發現102年月薪2萬元,103年總收入16萬元,爸爸是營造公司顧問而非股東,也無任何工程款將核撥,桃園地檢署偵結依詐欺罪嫌將曾男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