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北新月沙灘公廁 驚見男遭勒死

新竹縣竹北市新月沙灘是著名觀光景點,昨在公廁裡驚見男子頸部被纏繞電線身亡。(記者洪美秀翻攝)

新竹縣竹北市新月沙灘是著名觀光景點,昨在公廁裡驚見男子頸部被纏繞電線身亡。(記者洪美秀翻攝)

2016/02/14 06:00

〔記者洪美秀/竹北報導〕桃園市中壢的卅五歲男子陳彥強,昨清晨七點多,被發現陳屍竹北市新月沙灘觀光景點男公廁內,陳男頸部纏繞著兩圈焊鐵的電線,身上無明顯外傷,警方不排除他殺,檢察官與法醫將擇期解剖,釐清死因。

竹北警方調查,昨清晨七點多,清潔婦人發現一男子,反鎖倒臥在新月沙灘觀光景點廁所內,經查死者為陳彥強,有強盜、搶奪等紀錄,除夕當晚與家人吃過年夜飯後就離開。

陳男有過一段婚姻,目前離婚,有個剛認識一個月的女友,但女友大年初一時聯繫陳男,陳男就未有回音。

警方根據家人轉述說,陳男曾在遊藝場上班,目前無業,他有情緒不穩等狀況,容易發怒,有吃鎮定劑及服助眠劑習慣,最近並未與家人爭吵,也沒異狀,更沒有與人結怨,與現任新認識的女友也無爭吵,跟朋友互動都很正常。

警方表示,陳男身上僅穿黑色內衣、黑色長褲和黑休閒鞋,未帶任何證件,至於是勒頸自殺或遭人殺害棄屍?警方將清查路口監視器,並擇期解剖釐清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