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遭勒斃? 裸躺床上 男友逃離

31歲王姓女子疑遭勒斃,陳屍桃園出租套房內,警方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後,帶走相關證物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31歲王姓女子疑遭勒斃,陳屍桃園出租套房內,警方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後,帶走相關證物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2016/02/11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西路一處出租套房,昨天下午二點多發生命案,卅一歲王姓女子疑遭勒斃、陳屍房內,桃園警方封鎖現場採證帶回相關證物,報案的王女已婚男性友人說,前往拜訪時曾看到王女男友匆忙逃離現場,警方懷疑王女男友涉案,正追查下落。

王女友人透露,他昨天與王女約到出租套房探訪,下午二點多前往敲門卻遲遲無人回應,敲了好久才看到王女男友來開門,卻以各種理由推託,怎麼樣也不讓他進房,他離開後越想越不對勁,再返回出租套房看到王女男友慌張離開,他便持王女給的備用鑰匙開門,赫見王女陳屍房內床上。

警方到場時,王女全身赤裸躺在床上,現場有打鬥痕跡,王女看不出有外傷,警方調監視器發見王女男友提了一只行李箱外出,裡面裝了許多酒瓶。王女友人說,王女與男友是半年前玩線上遊戲認識的,王女常嫌男友對她不好,他也勸王女要好好考慮。

警方封鎖現場採證,初步研判王女可能遭人勒斃,不排除是用枕頭悶死。王女住在套房多年,過去曾在律師事務所上班,現在似乎沒有工作、失業已久,家人接到噩耗,趕到套房處理。

因王女離家在外居住多年,家人也不清楚她的工作、交友狀況,年前王女又因細故和家人吵架,農曆春節也未返家與家人團聚。

警方查訪房東與房客獲悉,王女男友前幾天才來入住,與女友一起過春節。而房內地板發現六、七瓶啤酒空瓶,警方研判,王女與男友前晚一起喝酒,男友可能質疑王女另結新歡,兩人發生爭吵後,男友下手將王女勒斃,直到酒醒後,才發現自己鑄下大錯,待在套房不知如何是好,又碰上王女友人前來探訪,才會匆忙跑離現場,警方正追查他的下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