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蝦球8顆賣600元 攤家「太瞎」被砸

網友表示,藍帶蝦球的蝦仁很小,麵粉很多,騙很大。(翻攝臉書二林人大小事)

網友表示,藍帶蝦球的蝦仁很小,麵粉很多,騙很大。(翻攝臉書二林人大小事)

2015/10/06 06:00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李姓業者前晚到彰化擺攤賣「法式藍帶蝦球」,吳姓女子購買後發現,8顆竟要價600元,剝開裡面只有一尾拇指大小的蝦仁,其餘都是麵粉,還有2顆根本沒蝦子,特地PO網提醒大家不要受騙,不久就有人砸毀蝦球攤,網友得知後說:「根本就是詐欺!」「砸攤剛好!」

消費者︰真是超貴的!

警方前往處理,因雙方都沒提告,業者清理現場後即離去。PO網的吳姓女子昨還揶揄,好像買了4個蝦仁便當,真是超貴的!快炒店業者也說,蝦仁一尾成本約15到20元左右,夜市藍帶蝦球4尾蝦就要300元,價格實在太離譜。

彰化媽祖遶境祈福活動前晚行經二林鎮,33歲李姓業者當晚第一次到二林擺攤,販賣法式藍帶蝦球,吳姓女子指出,前晚7點多看完遶境,小孩吵著要吃蝦球,她問李姓老闆一份多少?老闆只回:「要大份?中份?」她說:「那2個中份!」拿500元給他,老闆說錢不夠,兩份要600元,她嚇到說那一份就好,老闆卻說:「沙拉用下去了,來不及了!」只好買單。

兩份蝦球(共8顆)買回家後,一口咬下卻發現蝦球都是麵粉、小孩還說酸酸的,蝦仁只有拇指大,其中有2顆沒蝦子,根本「騙」很大,趕緊PO網告訴大家不要受騙。未料前晚9點半左右,網路就傳出該蝦球攤被砸。

警方表示,李姓業者因產品內容不符,引起消費者不悅,32歲陳男得知友人被騙,前晚9點半左右前往理論,一言不合砸爛對方攤子,員警聞聲趕來,現場並無人受傷;雙方到警局製作筆錄時,李姓業者說他從桃園下來,沒固定攤位,哪裡熱鬧就到哪裡擺攤。因雙方都沒提告,業者清理現場後離去。

鄉民︰業者全台跑攤

有關李姓業者風評,PTT有鄉民爆料,他的藍帶蝦球裝「瞎」之事一籮筐,去年在桃園夜市有人向他買一份蝦球,要價200元卻不到10顆,蝦球還是冷的;另有鄉民說,這名老闆會到雲林虎尾夜市擺攤,還會一直換店名。二林鎮的網友指出,有人拿1000塊給他,他竟說需要找錢嗎?

消保官︰不合理可拒買

彰化縣政府消保官張啟昱指出,若食物已經做好、煮好,業者才說一份多少錢,只要消費者認為不合理,都可拒買。

藍帶蝦球攤商遭質疑「騙」很大,不滿民眾前往理論砸攤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藍帶蝦球攤商遭質疑「騙」很大,不滿民眾前往理論砸攤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