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援交可打折?男大生慘遭騙光光

2015/08/31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22歲黃姓宅男大學生,在網路聊天室認識自稱李詩詩的年輕美眉,雙方交談契合,互加LINE後聊了很久,對方表示平日擔任show girl,收入不穩定,缺錢時會以15到20K的代價援交,但她對黃男「感覺很好」,表示「5K就可以」,黃心動,依指示去超商買點數,結果最後被騙走6萬元。

過程中,一度出現一名陳姓男子,表示怕黃男是警察釣魚,要他到便利商店購買5000元點數,再用電話告知序號密碼,黃買了點數,對方又質疑他購買速度太快「有問題」,要他再去買3萬元點數當做「小姐人身安全保證金」等,前後遭詐6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