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陸軍龍潭彈藥庫 5天被偷2次

陸軍第6軍團第3地區指揮部龍潭彈藥分庫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陸軍第6軍團第3地區指揮部龍潭彈藥分庫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2015/07/06 06:00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陸軍第6軍團第3地區指揮部龍潭彈藥分庫接連遭竊賊侵入2次,連4米長、用來連接避雷針的銅線都遭殃。居民憂心,彈藥分庫理應門禁森嚴,怎麼讓竊賊輕易進出,萬一彈藥失竊怎麼辦?

彈藥分庫在桃園龍潭區民生路,緊鄰龍潭高爾夫球場,地點偏僻。

軍警聯合調查,6月21日凌晨1點30分,竊賊第1次侵入,剪斷一處庫房連接避雷針的銅線,作案時發出聲響,引起巡邏衛兵查看,竊賊趕緊逃離,來不及拿走剪斷的銅線。

事隔4天,軍方又發現另一處庫房,連接避雷針的銅線被剪斷偷走,全長約4米,軍、警懷疑是同一組竊賊所為。警方說,當天軍方派員製作筆錄,希望警方協助維護地方治安,別讓竊賊囂張。

軍方人員說,第1次發現竊嫌潛入營區立即報警,正與警方聯合追查,營區內也增加編組巡邏,事後已回報第6軍團指揮部,指揮部通令各單位強化巡管機制與阻絕設施,嚴防不法人員入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