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屁? LINE小三上摩鐵 被發票打臉

2015/06/24 06:00

〔記者余瑞仁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41歲阮姓男子用LINE與卓姓小三相約「摩鐵大戰」,相關煽情對話被妻子發現、蒐證後怒告兩人通姦。法官審理時,阮男與卓女都否認姦情,辯稱「純打屁」,但妻子使出殺手鐧,提出丈夫前往汽車旅館消費的發票,桃園地院因而認定兩人通姦,昨天將人夫與小三分別判刑3月及4月。

判決指出,阮妻無意間發現丈夫與卓女的LINE對話,卓女傳訊給丈夫寫著:「你在身邊才不用穿、你不在身邊不穿做什麼?」阮回稱:「穿也沒用,會被我扒光!」卓女還稱:「要幫你洗嗎?」阮回:「身體就好。」卓女回覆:「只洗身體?」卓又回:「跟弟弟!」

此外,對話內容另有阮男邀卓女共赴汽車旅館,還稱:「從早到下午,試試極限,摩鐵大戰,準備戰鬥!」卓女反虧:「不會沒有辦法走出來嗎?」阮回說:「坐著開車不用走,可用滾的。」阮妻看到煽情對話氣炸,拿手機拍下對話內容後蒐證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