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外勞說被虐才行凶 老闆:不實指控 情何以堪

2015/05/20 06:00

〔記者王駿杰、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涉嫌刺死竹縣竹北市早餐店林姓老闆娘的32歲印尼籍逃逸女外勞Ani,昨供稱因長期被雇主夫婦職場霸凌,受言語、肢體暴力,積怨已深,才會持刀想「給林女一個教訓」,卻失手殺人,檢警將查證是否屬實。

林女丈夫昨晚在靈堂悲憤地說,他們夫妻平日對Ani都很好,沒罵過她,多名員工都能作證,兇手的不實指控,不僅污衊到死去的妻子,也讓鄰居對他家指指點點,他們家人真是情何以堪!

林夫說,他們雇用Ani後不久就發現她眼露凶光,不時還會傻笑,其他員工和他女兒看了都不寒而慄,因此他們找仲介來查明清楚,仲介看了之後也覺得不太對勁,因此同意他們將她解雇。他強調,當時已將薪資跟仲介全部結清,沒有積欠Ani一毛錢,這些都有紀錄可查,沒想到Ani居然還敢含血噴人!

他反問,怎可能積欠Ani薪水半年,她中間沒有任何求償動作,一出手就奪人性命?根本不合邏輯!他們希望檢警趕緊調查清楚,還妻子一個清白。

另有一名林女家屬說,店內共有5名外勞,為何只有Ani指控遭霸凌?至於仲介有無剋扣Ani薪資,家人並不清楚。

據了解,Ani在應訊過程很冷靜,供稱在早餐店工作約4、5個月,雇主夫婦僅給2萬2千元, 曾多次用「妳是狗啊!爛貨!」等言語辱罵她,甚至拉扯她的頭髮、推她去撞牆,又威脅她若說出去或反抗,就將她遣送回印尼。她不堪長期遭暴力對待,才會在去年底離職後計畫報復。

警方調查,Ani預先準備做案用手套,行兇過程不到1分鐘,且她多次換衣、清洗兇刀,研判為預謀犯案;是否真遭凌虐仍待查證,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,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