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義消輾撞8機車 人肉保齡球2慘死

8輛機車正在等紅燈,王柏鈞駕著紅色轎車撞進車陣。兩騎士彈飛到路中央,倒地無反應。(記者吳仁捷、曾健銘攝及翻攝)

8輛機車正在等紅燈,王柏鈞駕著紅色轎車撞進車陣。兩騎士彈飛到路中央,倒地無反應。(記者吳仁捷、曾健銘攝及翻攝)

2015/04/03 06:00

停紅綠燈遇橫禍

〔記者吳仁捷、徐聖倫、吳張鴻、余衡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永和分隊35歲義消王柏鈞,昨晚6點27分駕車行經中和區,在正常行進狀態下接近路口時,突然加速猛衝,撞翻在等紅燈的8輛機車,2名機車騎士慘遭撞死,肇事的王柏鈞及7人受輕重傷,警依過失致死罪將王柏鈞移送法辦,並調查王嫌未停車反而暴衝的原因。

另有7人輕重傷

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暴衝撞擊過程,經上傳YouTube,畫面顯示車禍發生前1秒,2名行人走過斑馬線後,紅色轎車高速暴衝而至,38歲騎士許武雄被撞,彈飛20公尺後重摔落地,下半身還被肇事車輾過,58歲騎士洪清國遭撞飛15公尺後墜地,兩人分別送醫急救,晚間仍不治;另有6名機車騎士遭撞倒,其他騎士幸運逃過一劫。

下車嚼口香糖 酒測值零

目擊者說,肇事車輛當時高速行駛,在中正路、錦和路口撞飛停等紅燈的8機車,又滑行60公尺,在街口急右彎後,再撞擊騎樓才停下,肇事的義消王柏鈞下車時還嚼著口香糖,情緒算淡定,他告知警方,自己當時要到中和訪友,不清楚是不是煞車(桿)斷了,而造成暴衝或誤踩油門;警方對王柏鈞施以酒測,數值為零,王嫌也否認疲勞駕駛,他表示自己前一天有睡覺。

油門當煞車? 警追查

警方研判,車輛暴衝的可能原因不外是:油門桿遭腳踏墊、掉落的汽水瓶(異物)或高跟鞋卡住,以往曾發生煞車桿斷裂或脫落,導致失速撞車的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