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坐浴缸自轟 子嚇壞

鑑識人員進入現場勘查。(記者吳政峰攝)

鑑識人員進入現場勘查。(記者吳政峰攝)

2015/03/15 06:00

〔記者吳政峰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周姓男子昨日晚間呼喚64歲父親吃晚餐,周父在家沒有回應,家人四下尋找,最後在浴室發現周父坐在浴缸內,頭部中彈死亡多時,子彈由右太陽穴貫穿左後腦,右手握著一把連警方都沒看過的罕見制式手槍,警方初判舉槍自戕,由於死者近來財務吃緊,警方懷疑與輕生原因有關,確切死因有待檢察官進一步相驗。

警方指出,死亡的周父被發現時身著居家服,呈坐姿蜷曲在浴缸裡,右手握著一把手槍垂落在腹部,旁邊毛巾沾染大片血跡,子彈從右邊太陽穴進入,左後腦射出,腦漿和血液混合凝固,全身冰冷,顯示死亡應有一段時間,現場無打鬥或外力介入跡象,研判是舉槍自殺。

警方調查,周父經商多角化,多年前曾在貝里斯經營養殖業,也曾經銷成衣與酒品,最近疑似遭人倒債,財務出現問題,手頭很緊,不排除自戕原因與此有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