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4歲女約炮還懷孕 父親1年告4男

2014/12/26 06:00

5起性侵 1網友上2次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南投縣14歲少女小美(化名),1年內竟與4名男網友「嘿咻」5次還懷孕,父親因而對4名男網友提告5個性侵罪;檢方發現,其中一名男網友在小美家與她發生2次性行為,質疑家長怎會如此沒警覺性,讓這種事一再發生,將請相關單位介入了解。

說車禍害流產 也告

小美讀國二,今年8月由父親以機車搭載,在未設交通號誌的岔路口,與一輛小貨車對撞,父女人車倒地,小美父親手腳等部位有擦、挫傷,小美則無礙,2人經送醫並照X光,確定都無骨折後返家。

1個多月後,小美父親控告小貨車駕駛過失傷害,除指車禍害他受傷,還說女兒車禍當時已懷孕,卻因照X光怕胎兒畸形,半個月後進行人工流產,認為也是人命傷害。

身材瘦小 看來稚嫩

車禍案開庭時,小美和父親都出庭,小美身材瘦小,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,卻已發生過性行為還懷孕,讓檢察官印象深刻。

網路交友 進而上床

由於當時小美僅14歲,任何與她發生性關係者,都觸犯妨害性自主罪名;檢察官進一步調查,昨赫然發現,小美分別在今年3月、4月、8月、11月,在臉書等網路交友平台認識4名男網友,並與他們合計「嘿咻」5次,小美父親並對每名男網友提出性侵告訴。

其中8月與18歲男網友「嘿咻」2次,這名男網友被控2個性侵罪名,檢方已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,並查出,該男網友都是在小美家裡與她發生性行為。

家長失職 也將了解

檢方認為,小美1年內與4名男網友「嘿咻」5次,並由父親提告5次,覺得「不可思議」,將請相關單位介入了解與輔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