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旬富商搞包養 妻看報才知道

2014/11/04 06:00

〔記者鮑建信/高雄報導〕8旬范姓飯店富商登報找女伴,相差28歲的吳婦辭掉法院行政工作,共築愛巢2個多月後翻臉,范不甘贈送名車、名錶等花費近千萬元,打官司要求歸還181萬元匯款,全案被媒體報導後,范妻看了紙報才知道老公「偷吃」,控告2人涉嫌通姦,高雄地檢署偵查後依通姦罪起訴2人。

據了解,101年間,82歲范姓富商透過陳姓友人登報找女伴,認識風韻猶存的熟女吳婦(54歲),熱戀期間吳婦並辭去法院行政工作共築愛巢,范為討她歡心,贈送Jaguar、勞力士等進口轎車和名錶。

范翁另匯款181萬元到吳婦女兒的戶頭,每個月支付7、8萬元生活費予吳婦,並自8月5日至9月15日止,涉嫌在住處「辦事」4至5次。交往2個月後,2人因前往希臘旅遊等因素起爭執,范不甘平白受損近千萬元,要求吳婦歸還181萬元而興訟,嘉義地院認為這筆錢是贈與,判決他敗訴。媒體披露後,范妻見報紙報導丈夫金屋藏嬌還送一堆禮物給對方,才知老公「偷吃」,控告2人涉嫌通姦罪。

據悉,吳婦指出,范翁罹患心臟病、高血壓、攝護腺等疾病,甚至裝有心導管支架,不可能「辦事」,否認犯行。范翁則說,「炒飯」力不從心時,曾向陳友人索取威而鋼等壯陽藥。

檢方調查,據陳姓證人指稱,范翁曾告知曾與吳婦發生性關係,當時介紹吳婦與范翁認識,她已知這種情形類似「包養」,認定2人通姦犯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