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糾眾教訓迷姦男 打爆頭棄屍山區

2014/10/02 06:00

警方逮4嫌 多人有毒品前科

〔記者李忠憲、林嘉東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發生圍毆致死棄屍山區命案!一名女子疑遭人迷姦,認定是一名30歲男子所為,上月糾集5名男性友人,將對方押到新北市貢寮山區亂棒打死,用棉被裹屍,丟棄南勢坑山谷,警方已逮4名男嫌,搜山2天,昨尋獲遺體。

警方過濾相關人的背景,發覺不少有毒品前科,其間是否另涉毒品糾紛?將追查釐清。

憂東窗事發 1共犯自首

落網4嫌都是30多歲,供稱因死者很壯,以為他「很耐打」,沒想到一下子「就掛了」;但檢警發現,凶嫌下手極狠,棍棒全往死者的頭及上半身砸,遺體面目全非,兇殘程度不亞於日前的毆警致死案。

死者於上月23日失蹤,家人向新莊警局中平派出所報案協尋,警方追查時,1名共犯「阿德」(化名)擔心東窗事發,自己脫不了罪,向警自首。

阿德供稱,友人的女性友人指稱遭死者迷姦,友人遂糾眾去新莊押走死者,阿德當時也被叫去助陣,豈知竟帶到山區狠打致死、棄屍。

阿德堅稱他只有跟去,沒動手打人,新莊警方前天在南勢坑山區搜山,昨午尋獲遺體,逮捕相關涉案人,昨漏夜追緝在逃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