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床單當繩垂降 老翁逃離安養院摔傷

83歲郭姓老翁把床單充當繩索垂降摔傷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83歲郭姓老翁把床單充當繩索垂降摔傷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4/09/20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83歲郭姓老翁,長期住在新店某安養院,前天深夜,郭翁疑似打算逃離安養院,竟將床單當作繩索由4樓窗邊垂降,但不慎墜至1樓屋頂,所幸僅輕傷,送醫無大礙。

所幸僅輕傷無大礙

18日晚間11時許,新店區北宜路二段1家安養院突傳出「碰」的一聲巨響,鄰居紛紛探頭查看,竟看見1個人躺在1樓屋頂,嚇得趕緊向119求助。

消防人員據報趕抵,立即架起梯子爬上1樓屋頂,將郭翁以長背板固定、把他抬到地面,並趕緊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;所幸郭翁僅身上輕微挫傷,經包紮後,並無生命危險。

消防人員說,郭翁的床單離地面還有近2樓高的差距,加上高齡已8旬的他握力不足,才會在垂降時不慎摔落。

家屬不知他為何逃離

據透露,郭翁有輕微失智症狀,家屬趕抵後表示,並不知道為何他要逃離安養院,確切墜樓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

83歲郭姓老翁把床單充當繩索垂降摔傷,被消防人員送上救護車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83歲郭姓老翁把床單充當繩索垂降摔傷,被消防人員送上救護車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