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測照設備被砍頭 居民樂

台19甲線關廟下湖段的測速照相機被剷掉,現場僅留下桿座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台19甲線關廟下湖段的測速照相機被剷掉,現場僅留下桿座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4/08/29 06:00

〔記者陳祐誠、黃良傑、吳俊鋒/綜合報導〕高雄、台南各有一支測速照相機被「斬首」,據警方資料,旗山這支,去年開出1萬8000多張罰單,罰款總收入4200多萬元,但高市警交通大隊說,這支每年開出的罰單,排不進高市前20名;至於關廟這支,去年拍下4500多起超速違規,罰款收入逾810萬元。

旗山這支測速照相機,位在旗山區太平里、省道台28線28.8公里處,是長達約1公里的下坡路段,道路速限50公里,超過60公里就會拍照,駕駛稍不留神就會「中招」,引起當地居民反彈,吳姓居民昨說「聽到照相機被挖走,忍不住笑出來!」

關廟的測速照相機,位在關廟下湖段台19甲線41K處,靠關新路一段510號附近,速限60公里。當地居民說,現場離國道3號不遠,下來的車輛若未注意,容易吃罰單;但台南市交通大隊強調,就是因交通事故頻傳才設置。

台28線測速照相機遭人破壞帶走,剩下桿子傾倒在路邊。(記者陳祐誠攝)

台28線測速照相機遭人破壞帶走,剩下桿子傾倒在路邊。(記者陳祐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