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華大四女 校內遭K頭攻擊

被害女學生頭部遭毆傷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被害女學生頭部遭毆傷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2014/08/22 06:00

〔記者林宜樟、謝銀仲、王善嬿/嘉義報導〕私立南華大學四年級林姓女學生,前天早上在校園突遭一名陌生男子持不明硬物痛毆後腦勺,痛得跌坐草地,男子則逃逸無蹤,學生傳聞鄰近中正大學也發生類似案件,警方正全力追緝涉案男子。

林女說,前天早上騎機車到學校打工,9點多停好機車,從停車場樓梯走上坡經過籃球、排球場旁的彩色貨櫃屋時,看到一名身形高瘦,頭戴帽子,身穿深色夾克、牛仔褲的中年男子;她從男子身旁走過時,突遭男子持不明物體從後方攻擊,猛打後腦和左手共3下,她痛得倒在一旁,男子則逃逸無蹤,現場遺留一頂帽子,但不確定是否為男子所戴。

林女向校方求助,送醫急救,經觀察後確認後腦腫脹,有輕微腦震盪,並無生命危險,但左手臂有嚴重瘀青。林女說,最近並沒有與人結怨,也不認識該男子,懷疑對方是隨機犯案。林女男友說,聽聞鄰近中正大學附近也曾發生類似事件;事件傳開後,中正、南華大學兩校師生人心惶惶。

警方說,有學生表示在前天早上8點多曾看到男子身影,不排除是有地緣關係者隨機犯案,將調閱過濾鄰近路口監視器追查。

南華大學表示,事發當時,校門口監視器正維修中,周邊停車場近20支監視器也未錄到歹徒身影,案發後,已加強巡邏和人車進出管控;中正大學則表示,近期並無學生遭陌生人攻擊事件。

警方強調,目前僅接獲南華大學該起案件,有可能是第一起,也不排除受傷的學生並未通報。

中正大學犯罪防治所長許華孚表示,兩所學校相距不遠,都地處偏僻,可能是北捷鄭捷殺人事件後有模仿效應,目前不了解作案人士是否有不滿或情緒障礙,不能妄加判斷是「隨機犯案」,建議學校除經由電子監控、加強校警巡邏,也應為學生做預防教育。

被害女學生手臂嚴重淤青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被害女學生手臂嚴重淤青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