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殺? 行竊? 他殺? 北捷機廠 男跳樓頸噴血

男子騎機車進入捷運機廠立體停車場,隨即自2樓墜落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男子騎機車進入捷運機廠立體停車場,隨即自2樓墜落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2014/07/24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、林惠琴、涂鉅旻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木柵捷運機廠發生離奇墜落案件,昨下午一名年約40多歲不明男子,騎機車進入捷運機廠立體停車場,不知何故從2樓約6公尺高度,縱身跳下捷運機廠區內,疑因墜落處布滿重型機具及尖銳物,男子被發現時,頸部有嚴重割裂傷並大量失血,送醫急救後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監視器只見直直往下跳

由於男子無身分證件,也因傷重無法說話,警方已採集他的指紋送驗比對身分;究竟受傷男子為何在此出現,是跳樓自殺或是想從停車場侵入木柵機廠內行竊,還是有其他原因,警方將等他清醒後調查釐清。

渾身血再跑進會議室

警方指出,昨下午3時機廠清潔工打掃時,突然聽到有人大聲哀嚎,聞聲找人,發現堆放大型機具、上面蓋有帆布的機具縫隙內,有一名年約40多歲男子,全身是血倒臥地上,清潔工通報廠區工作人員報警,沒想到回頭再找人時,男子已不知去向。

原來受傷男子跑到旁邊沒上鎖的會議室,自行打開門坐在椅子上休息,警消找到他時,他按著大量出血的脖子奄奄一息,救護員將他送往萬芳醫院。

捷運機廠及捷運警察隊人員趕去醫院察看,都說不認識受傷男子,也說非捷運員工,調閱監視器發現,男子在下午2時46分騎機車逆向上停車場,由於監視器有死角,只看到他直直往下跳的畫面。警方指出,捷運機廠停車場本來是假日才會開放,昨剛好因颱風來襲開放停車。

警方找到男子騎的機車,機車是木柵動物園一名包商所有,包商說,他昨在園內河馬區維修施工,沒注意車子不見了,直到警方找上門,才知車被人偷騎走;包商說不認識這名男子。

台北市立萬芳醫院表示,男子傷勢嚴重,主要傷口位於頸部,頸部傷口極深,手術後轉加護病房,生命跡象穩定,但未脫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