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成單親媽解慾 秘密男友好棒

2006/05/13 06:00

〔記者鄭學庸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晚晴婦女協會與蕃薯藤HerCafe等單位,母親節前夕針對單親媽媽的情慾世界展開網路調查,發現單親媽媽平均每3至7天,就會產生性的慾望,而超過8成以上的媽媽,在慾望浪潮來襲時,都會選擇「自行解決」;另外,多數單親媽媽雖不介意再尋第二春,但仍願優先考慮孩子的感受。

「滿足情慾?當然就是看A片加上震動按摩棒;沒有情感的牽絆,沒有時間的束縛,當然少了體溫的催化後就沒有那樣完美,但在忙碌的工作後,也是很大的享受;沒有按摩棒的姊妹要去弄一支來用,隨時讓自己快樂最重要;按摩棒沒有情緒情感等種種問題,只要給它充電就好。」面對讓人害羞的網路問卷,單親媽媽坦率地寫下自己的慾望情事。

晚晴協會與蕃薯藤HerCafe自今年4月28日至5月12日進行「單親媽媽的情慾天空」網路大調查,分就感情觀、親情與愛情的交戰、性需求及情慾出口等4大項進行調查,發現單親媽媽們平均3至7天就有性的慾望,且超過8成的人會選擇「自己解決」,而電動按摩棒就是最佳的親密伴侶。

6成不介意第二春

大多數單親媽媽承認仍有感情及性慾的需求,約有6成不放棄再婚。不過,這群新時代女性在考慮自己的愛情、性慾需求時,仍會將孩子的感受放在第一位。

在性愛的要求上,多數單親媽媽較重視性伴侶的性愛技巧;至於在情慾地點的選擇上,單親媽媽較青睞愛情旅館,讓她們忘卻生活的壓力,找回愛情的感覺。

這項調查發現,52%以上的單親媽媽認為,若愛情無法繼續,只要經濟狀況許可,自己願意放棄婚姻、獨自撫養小孩;晚晴協會表示,單親媽媽在面對情感問題時,要考慮的層面比一般女性還要深,顧忌也比較多,但她們同樣渴望愛情、渴求愉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