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鴻海酒店 自許稱霸酒店界

2010/07/30 06:00

〔記者吳岳修/台北報導〕檢警昨查獲「鴻海酒店」有多名少女陪酒,不少人好奇它的店名為何取名「鴻海」?一名資深酒客說,酒店負責人「海哥」8、9年前在創設酒店時,鴻海精密已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科技大廠,「海哥」認為「有為者亦若是」,加上自己的名字有個「海」字,因而取名「鴻海酒店」。

「鴻海酒店」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的地下室,據指出,最早是名為「紅鶴Flamingo」的高級日式鋼琴酒店,十多年前由酒店大亨「小李董」經營,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大舉掃黃,小李董旗下的「一代系列」酒店被連番取締,被迫將主力轉戰中南部,紅鶴由得力助手「海哥」接手,民國90年初改名「鴻海」原址經營至今。

一代系列酒店走的是低價脫衣陪酒,鴻海另闢蹊徑,雖然還是制服酒店,但走高價路線,坐檯小姐得符合年輕、貌美、身材好的條件,近幾年為了因應制服酒店競爭激烈,鴻海開始轉為「脫衣陪酒兼炮店」,也就是只要酒客對小姐有「性趣」,價格談好,當場就能另闢包廂帶小姐進房,因此在林森北路制服酒店戰場中,殺出一片天。

相關人士說,酒店向來是非多、易出事,但鴻海酒店行事風格低調,雖不能免俗與幫派勢力結合,但幫派色彩相對淡化,再加上位於長安東路,地理位置與林森北路風化密集區有些距離,客源又多鎖定有錢生意人或公司公關客層,糾紛較少,頗受低調客人青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