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律師七夕忙3劈 最愛求去劈了她

劉北元砍死女友的命案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劉北元砍死女友的命案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2007/08/26 06:00

腳踏三條船 全「不離不棄」

〔記者楊政郡、許國禎/台中報導〕一個七夕,要和幾個情人過?砍殺女友的執業律師劉北元,同時腳踏三條船,今年七夕,他和張女過,但是元配來電,女友翁女當晚傳出「不離不棄」的簡訊給情敵。警方發現,3個女人都愛他,但他遲遲無法決定,直到砍死張女後才供稱,「張女是我的最愛」。

據了解,劉北元是資深執業律師,兼任大學講師,與他有法庭對戰經驗的同業都認為他思考細密、辯才無礙,平日行事風格相當低調,同業難以知悉他感情生活的一面,4年前與前妻離婚後,還是時常與前妻及兒子住一起,大樓住戶都說不知道他們已離婚。

劉北元供稱妻子是他青梅竹馬的舊識,約10年前認識張女,不久又認識翁女,這3人在他眼中才是「老婆」,其他僅是拍拖的女性也不少。與前妻離婚時,他還簽下協議書,每月要支付20萬元給前妻,至上個月還有支付。

據劉北元指出,他今年6月間自殘住院,只有張女來照顧他,因為張女不喜歡軟弱的人,出院後還理了光頭希望重新振作,七夕當晚與張女一起過,但他突然接到前妻來電,讓張女很吃味。

不巧,當晚翁女又把之前他傳給翁女的簡訊「一生一世、不離不棄」的簡訊轉傳給張女。當晚他內心做了重大決定,他的最愛是張女,可是張女當晚氣憤離去後又音訊全無,讓他非常緊張。

苦候十年 求不到他擇一專一

據了解,3女彼此都認識,10年來都希望劉某有一天能專一下來,但是4人的感情「剪不斷,理還亂」。劉某與前妻簽離婚協議時4人都在場,3個女人都由劉北元自行選擇,只要求他能專一,但事實上劉某都做不到,無法跳脫感情的糾葛,這也是他犯下殺人案的遠因。

劉北元十多年來身旁女伴不斷,直到砍死張女後才供稱,「她是我的最愛」。(記者蕭夙眉攝)

劉北元十多年來身旁女伴不斷,直到砍死張女後才供稱,「她是我的最愛」。(記者蕭夙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