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辦案做半套 證據不足無法定罪

情境照

情境照

2019/03/02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「關鍵證據,足以讓被告一刀斃命認罪」,律師蔡家豪指出,少了關鍵證據,若有間接證據也有可能扳回一城,但本案先天不良、後天又失調,才會一敗塗地。

蔡家豪說,本案扣案的紙內褲與衛生紙團未送檢驗,無法查出紙內褲上液體的成分,甚至進一步比對是否為客人張男留下,自然不能據此定被告的罪。

蔡表示,本案的間接證據是張男向警方證稱,陳女確實有提供性服務,警方雖掌握張承認的說詞,但張未到庭;如果張男本人來法院作證,也許還有機會扳回一城,可惜未到。

「本案還有一個觀察的重點」,蔡指出,檢方辦案時,未細查該會館實際負責人是誰,而是等到案件進入法院後,法院調查認為傅女非實際負責人或經營者。檢警無法提出足以讓法院確信的有罪判決證據,法院自應為無罪判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