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5歲少年捲入幫派鬥毆 遭囚16小時斷手腳筋

少年(紅圈處)被人自後壓制,當街擄走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少年(紅圈處)被人自後壓制,當街擄走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09/23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15歲盧姓少年,因捲入幫派鬥毆案件,前天上午下班時被4名惡煞強押上車,帶往淡水一處地下室囚禁長達16小時,4煞要求盧少找人出面談判,但盧少卻聯繫不上友人,最後慘被砍斷手指及手、腳筋,丟包在竹圍國小門口,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,正全力追緝到案。

4煞當街強押上車

警方調查,三重幫派「學校口」20歲許姓成員,日前跟蘆洲幫派份子發生糾紛,許男機車遭砸毀,事後雙方相約在蘆洲民族路談判賠償事宜,豈料又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最後許男與劉姓少年被毆傷骨折,涉案22人均遭警方逮捕。

「學校口」幫眾憤恨難消,鎖定與蘆洲幫派份子交好的盧姓少年展開報復,前天趁在超商工作的盧少下班,派出4名惡煞將盧押往淡水一處地下室囚禁,並要求盧少找蘆洲幫派友人到場談判,豈料盧少平常都是透過臉書與朋友聯絡,正巧友人們在鬥毆事件後都關閉臉書,囚禁16小時後仍無法聯繫上友人,前夜11時許慘遭失去耐心的4煞打斷3根手指,並被砍斷手、腳筋。

凌虐後丟包 路人發現急送醫

事後4煞將盧少丟包在竹圍國小門口,路人發現後趕緊報案,將他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,所幸手術後暫無生命危險。警方表示,因盧少供稱不認識行兇4人,目前積極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將全力緝捕嫌犯到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