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人江俊翰涉毒駕 哭稱為戲注毒瘦身

左圖︰藝人江俊翰(右)車上被警方查獲有安非他命殘渣的針筒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中圖︰被移送時眼眶泛淚哽咽。(記者錢利忠攝)
右圖﹕藝人江祖平(左)po出與江俊翰合照,表達 痛心。 (取自臉書)

左圖︰藝人江俊翰(右)車上被警方查獲有安非他命殘渣的針筒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 中圖︰被移送時眼眶泛淚哽咽。(記者錢利忠攝) 右圖﹕藝人江祖平(左)po出與江俊翰合照,表達 痛心。 (取自臉書)

2018/09/11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、錢利忠、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在民視8點檔「大時代」扮演「李承淵」的46歲藝人江俊翰(本名廖文豪),昨清晨6點多駕駛白色保時捷休旅車,駛經台北市武昌街、康定路口,因沒繫安全帶被攔查,警方發現車內有1支針筒;他庭訊時痛哭承認施打網友提供的安非他命,並請求戒癮治療。台北地檢署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3萬元交保,並擴大追查毒品上游。

江坦承施打安非他命

江俊翰交保後,數度對媒體鞠躬道歉,稱今年4月時為了快速減肥而施打毒品,他聲淚俱下說:「用了非常不好的東西來達到目的,真的很抱歉,希望大家用力責罵我。」由於江自稱在環河南路施打毒品,但人在康定路被逮,恐涉「毒駕」,警方將根據驗尿結果判斷他是否涉犯公共危險。

警︰施打安毒恐成癮已久

此外,警方認為他以針筒施打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恐成癮已久,不排除「網友說」是卸責之詞,將釐清是否長期施用毒品。

警方昨清晨發現江俊翰未繫安全帶,攔查時員警見他神情有異,感覺很緊張,進一步查看,發現駕駛座中央扶手處有針筒,懷疑他施打毒品,帶回派出所釐清。

江聲稱,有名網友無償提供他毒品,他昨清晨5點多將車停在環河南路旁,於車內施打毒品;江還說,他上一次吸毒是今年6月。

江庭訊時痛哭認罪,指今年6至7月因工作壓力大吸毒,昨他要工作想提神,才會開車臨停路邊施打毒品。

資深刑警指出,一般毒蟲大多以吸食器燃燒安非他命吸入氣體,鮮少有人將安非他命溶於生理食鹽水再以針筒注射體內;因為安非他命是結晶硬塊,難以完全溶於水中,過去有不少毒蟲以「水路」方式施打,導致血管阻塞、劑量過多而喪命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